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球衣製作工具介紹:3DM Mod Tool


原則上2K系列的球衣製作方法大同小異,但不會做到2K14之後,因為2k15之後的的檔案容量膨脹太大...

各代之間的轉換是沒有問題的,2K13的球衣甚至可以直接複製到2K14裡面去使用,2K12的利用以下工具匯出後再匯入也沒有什麼問題。
必須先準備好以下工具:

1.3DM Mod Tool 4.83:
這是導入和導出NBA 2K12貼圖的工具,用以匯出或匯入dds檔。
可以用來開啟臉皮與球衣檔等iff格式的檔案
下載處:
https://forums.nba-live.com/downloads.php?view=detail&df_id=3203

以下為中華隊的深色球衣範例:

在個人製作的名單中,「2013年馬尼拉亞洲盃中華隊」(逆轉打敗菲律賓與中國,最近名次最好的那一隊)設定為取代「密爾瓦基公鹿隊」,所以球衣編號是ua001.iff(深色)與uh001.iff(淺色)。


在圖片上面按滑鼠右鍵可以導出.dds檔,以便用其他繪圖軟體編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